Friday, April 13, 2007

且慢! 又一個五年

事緣 我意外地看到一個很舊相識的朋友在報紙上的寫影評的專欄
又一個五年了

是呀!為什麼最近幾個月不停地在回顧身世?

這好幾個年頭,可算是愈來愈迷茫的
從起點不惜一切的向前跑,以為找到一個方向,有點眉目
人家說: 少年人欠缺成年人的智慧和經驗,有好多問題,行錯了方向,好迷失
這個階段,就是有點尷尬

我想我的少年時代是小心翼翼的
想做要做的,通通都成事
唯獨就是欠了一點自我肯定 (噢 i know it so well.)
衝鋒陷陣完了,累了,那些生活壓力不知從哪裡閃了出了
就好想早點為現況打包,開始新生活

和舊人飯聚,人家都畢了業,談的不離工作 或者是招股賺個未來
是有一點遜 又如何 好趕住面對現實嗎?

也許現在就是人生的開始

我不可以說壓力很大 但我每晚依舊發著很多夢
心裡是慌失失的 見到很多舊朋友 見到中學年代有許多未完成的事來追討
(有的什至是老早完成了項目)
不知道 可以怕什麼 就是有點...震

(嗨:我明白,你為何失落了這麼久.順祝 你下下星開期工大吉)

1 comment:

  1. 快畢業嘛
    米回顧囉
    我都係咁
    fyp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