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波動

中午
你忽然又偷襲我。

我真的不願意再把你想起
如果我可以消滅記憶 
一定把你填上第一格

我的波動傷心由油麻地到金鐘再到銅鑼灣
一直未停

時間又再過了一點 
教我怎可以完完全全把你忘記

對你仁慈
就是自己殘酷
反正你早把我忘掉
永永遠遠剩下我一個人在這個萬劫不服的loop

我記起你在車廂內問我有日會否把你忘記
對了 到了今日 答案無容質疑
只是我一廂情願把你埋在心窩裡
某日登門到訪 我為你沏杯茶

另一方面 我依然覺得自己一點也沒有長大
仍然是情緒主導

夜裡 輾轉反側 我再次決定要忘記你。 阿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