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影響力

有些人的確極具影響力
就為了簡單的一句說話


在這個變幻的空間

的確也改變了許多許多

雖然我仍深深相信緣份這樣東西
但我真的不再那麼感情用事
或者 真是要好好控製一下

不知道明天如何

想我會好好去想一下 那些問題

在這些事上面 一直都是以人為本

沒有身邊這些人
我,根本不是我


又loop回來了,你看到這個循環嗎?
貓貓貓
搬家
又回來又是一堆堆我舊人舊事

這一次 可能是第二百九十七次重整旗鼓
我真希望可以背得起

知道嗎
我常常不認為不相信這些夢幻般的好事會下降臨我身上
所以 到了真正來臨之時

我害怕 得坐不安 吃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