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2013年

其實我打從心底害怕2013年。除了是因為我今年快將30歲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成就,噢,其實回望過去那10年還是有很多很多achievement.就是成就了今天的我。


10年前,我從極安逸的中學生活,過了可怕的高考(對,我還經常發有關的惡夢),到了去到改變了我一生的地方學習到開始至到工作接觸拍片、短片、紀錄片、長片、廣告片、前期、後期、去了很多很多不到的地方、上山下海、由南到北、遇到不同的人、好的、壞的。而我其實雖然沒有很多財富,但是我很開心的。感恩。

我還是想把我未看完的書,dvd好像一餐美味的晚餐一樣,都吃光光。


而且,今年我還是希望可以改變一下"relationship".其實我們早就遇上,就是差了一點點,那夾縫不知道什麼時間可以合上。我實在不敢奢侈要求什麼,只是快樂的時間,就有一點點也很不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