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九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如果你現在問我
中學的回憶
第一個印象是無點樣讀過書 和 收過很多信
當然是從某年開始bro去了英國後就有很多postcard.信.和歌詞
還有很多是kim和elaine的,但早期一點都是bro的.
對不起,我從來也很少回信,因為真的不知道怎樣回
但是,我一封也沒有扔掉
是不捨得吧
我有八九個大櫃筒.小箱子是載住這些這些
最早的是九五年的吧
感覺有點可怕

想起很多事
這陣子和你們都談談找怎麼樣的工作
就是有點蠱.惑. 不知道可以怎樣
看看以前 同樣迷茫 但簡單的一句
"比心機讀書!我明天測驗:)"
嘩.很遠的感覺.

以前中一到五成績表 report card
是一開三摺 是手寫的
每個老師的筆跡都很憤怒 絕對是從墨跡滲出來的
每年收兩次 一次parents day
另一次是學年完前一日
這些都是令人極度恐慌的日子
每次都要掘個地洞出來
其實 我也沒想到是這樣嚇人
再打開 嘩 好恐怖
我幾乎肯定 原來直至會考之前
我一定是從來沒有溫習過
that's so awful.

很多很多 找了很久很久
為的都是要找回九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的那一封
那時候 瘋狂愛上 Paper n Things 的小雞小鴨小熊
內容也許已經不太重要
那些筆跡 那種心情 那種氣味
你去哪裡找?
those were the good old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