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見真章

打到了第一百九十七圈
換來換去 又是一堆舊人
可算是人面依舊 景物全非

我可算是個率性的人
當然 隨心而行往往會是多點pk的可能

想又想去
記起woody說那個吹雞唔響的事
究竟 吹雞唔響 是什麼的一會事
是的
雞 是 最緊急才可以吹的

最近 我吹了幾次
響不響 見仁見智

很坦白說的 我是個小氣種 的的確確是會很嬲
可是 又不要永遠低估 可容納的指數
事情過了 追都追唔來
嬲? 還有資格? 還可以把我觸怒? 我是有這麼重要? 還是不要把自己看得那麼重?

哈..最近有個長期增長emotional quotion的訓練
我認為的確有幫助和改善

努力吧 都係對事不對人既...我諗

ps.噢!我謹代表 吹雞師令 向打極不死 永遠長存的戰士躹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