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工作。快樂

最近 精神緊張
不想再留在家胡思亂想
無了期的等一些不會來的機會
我去找了一些東西做

很想做。

其實我一直都在做一些東西
成日講到自己好空閒
但都是正在做一些事情

很想事旦找一份完全無特別的工作做
因為連屋租也交不到 好想可以減輕經濟壓力

我是很care-free還是很固執
完全沒帶感覺沒有感動的事 我根本壓根兒無動力去做
怎可能找一份完全Detached的工作。
有人是工作是工作,要好enjoy個人私人時間

但是,我有一刻完全唔記得我是為了滿足自己成功感同快樂而生存的人
我根本無條件無資格去做一些所謂無靈魂唔上身的工作﹣因為我好肯定我一定會做得好差。
實在太天真太感情用事
我好想可以冷靜抽離嚴肅去想想自己的前途問題

好希望可以支持下去
好希望可以快樂的工作
原來是很困難

為什麼工作一定是要很苦很苦的才算是工作?
為什麼快樂地工作又養活到自己是奢侈?
唔明lor

1 comment:

  1. 我都唔明呢baby...
    努力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