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為什麼不可以擁抱自己的缺點

要令自己不活在悲痛之中
就是迎面擁抱自己的缺點
擁抱棄那份不必要的羞辱心


看完「讀愛」心很沉重。

一個人可以因為羞辱心而不肯承認自己的無能 (impotence)
一個人可以因為羞辱心而不肯承認自己的不被認可的愛(forbidden love)
一個人可以因為羞辱心而不肯承認每個人在法律上的公義(law of justice)
寧願被絕望無助懊悔後悔包圍

是很蠢很反智
人不就是常常都這樣軟弱

我愛你 但我不可以告該你我是誰

看完之後,我同自己講我一定不要這樣
我是笨笨的胖胖的勇敢的也不要一世後悔
you are not that important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