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雪中送炭的女孩

人人也聽過

賣火柴的女孩
她 在寒冬之中 無力地 求生

她渴望溫暖 她渴望被愛護
在絕景之中 她把自己的火柴擦亮

餐風飲露仍然把自己的愛 自己的溫暖
送上

她 是一個天使
有緣地 我遇上天使

從冷風中把我拉回來
雪中送炭的女孩
連命也不要了

說著
我被她感動了
但是 當火光初現的一剎
這個 賣火柴的女孩

不知倒地 暈倒了 失去知覺
我唯有可以緊緊的抱著她
把我僅有的溫暖 回敬

你說 是誰救了誰
真說不清楚

這個故事 如果只有一個人
絕對不可能發生

面對殘酷的現實
絕對不可底頭
要在僅有的空間 掙扎 給一些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