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關於FB

關於FB的事情
我確實是情非得意


在一個冰涼的中秋
我和你在兩個不同的地方
望住同一個月光

是的
我不知道為何
有點錯綜複雜

來到了這一步
也許是過份認真了

我的缺席
是惡化了你的欠缺自信心
還是
反過來要幫你一把

其實我也有權愛
其實我也有權不必被愛

我想 最清晰的做法是公告天下
完事

心水清 閉上眼都可看見你

為什麼要是你,我確實不知道
我的確是很難 權衡取捨
在選擇的過程
我 如你所說的 仍是會有無限可能

但我卻偏偏遇上了你
防不勝防
你那強大的洞察力把我打到

那個
也許 真是超級迷人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