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呼氣

itunes 全日loop住shino 總有一天

昨天我相信 今天我不確定
過去所擁有的我從沒有懷疑
閉上了眼睛 卻沒有痕跡

你在我身邊 就好像是昨天
傷心的日子彷彿天地那麼遠
越過那條線 無法預知的改變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沒有你我並不孤單
讓彼此自由 各自生活
曾有的愛不會消散
沒有人能把你取代
有些事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Maybe someday 你也懂了

昨天我相信 今天我不確定
過去所擁有的我從沒有懷疑
閉上了眼睛 卻沒有痕跡

你在我身邊 就好像是昨天
傷心的日子彷彿天地那麼遠
越過那條線 就這麼大的改變
冬天的天氣 需要 更多勇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