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小腿抽筋

IS JUST FUCKING DEPRESSING


我實在有一個非常美好的週日
去了郡王府游水
原本要¥50游一次
不知道什麼原因,平了變¥35
這個是令我覺得好抵好抵一定要游多一陣

我應該是游了五個堂
準備第六個的時候
有一個大嬸企係我旁邊
我想 我快點走 留番個位比你啦

一撐池邊 右腳發力
卡 就抽筋
小腿硬左一塊

我好冷靜 休息左兩分鐘
諗住放鬆慢慢游
點知 都係唔得
好狠痛

上水 諗住休息多一陣
都係唔得
算 反正約左一點鐘食飯
都差不多十二點 要走了


去了Mr Shu和Vicky家
和Michelle Kika吃了午飯
家裡的飯
是永遠最幸福的
心情好了許多

現在
星期一下午
小腿仍然十分痛

我不會放棄再走動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可以動的日子
小心行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