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人生的可笑

當你愈是努力追求愈是徒勞無功
當你安靜等候卻得來全不費功夫

的確可笑

最近
很寧靜

我很享受這些安靜給我的時間
終於我可以停下來想東西
靜下來看書

我曾經很渴望和涼子小姐好好的溝通
終於
當涼子小姐不再是涼子的時候
我做到了 現在 這一刻
比起我們過去認識這十多年裡
是最好的了
真可笑

當景況改變 角度改變
我己經不再是昨天的我

捉得緊就失去了

你問 為何可輕易放下

我不是無情
只是情歸何處尚未有分曉
愛與不愛
難道就只在朝朝暮暮之間

拿得起 放得下
不是我的 我寧可不要
放回架上陳設也好

我在等待
我在守候
另一個自己
明天的那個我

絕對不可以放棄
那一個自己

有人是為過去而活
有人是為將來而活
我希望 可以活在當下

你要嗎?都全部拿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