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將來

關於打算將來

恐怕實在是沒有很多將來可以打算得到
這個是我十五年前的想法
無可否定 這個早已根深蒂固的想法
一次又一次被很多事物再肯定 確立

我想做製作是我十五年前已想做的事
只是那個時候 沒有足夠的知識去了解這是什麼的一回事
好了 雖然還要再給給力 現在總算是在做了

我想離開衙前圍道是我十五年前已想做的事
只是那個時候 沒有足夠的能力去獨立
好了 雖然還努力堅持住 現在總算是在做了

我想和家人和睦相處是我十五年前已想做的事
只是那個時候 沒有足夠的智慧去溝通
好了 雖然已是各散東西 現在總算是在做了

我想和那個喜歡的人努力生活是我十五年前已想做的事
只是那個時候 沒有任何足夠的條件
好了 到了現在到我明白多了一點 總算是在做了
為什麼我仍然還是差了一點點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我怕

如果這些 我有的一切 關於我的所有都在瞬間消失 我會怎樣

到了現在 我可以為自己打算一下嗎

昨天 P說了一堆理財的事

我是要為自己打算一下了吧
我是要為你打算一下了吧

關於將來 我今日仍要繼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