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講起排戲

有一個工作上的朋友說他六月會有自己執導的一套劇會演出,很替他高興。

又有一個舊朋友就在家某角落尋回我曾幾何時寫的劇本,她說: "有某一兩個劇本我是想來想去都不知自己演那個角色(可能太配角,哈),你當然都是主角之類的。"

我覺得好有趣


今日沒有一個人會認為我會是一個演員或者一個導演,包括我自已
那個只是我曾經很努力研究的東西
是一個改變我對世界的了解的機會

是一個起點

也許 我今日已在忙碌生活 忙碌工作
但我會為
我曾經是對自已充滿信心而感恩

今日 我感到無限困惑
原來 我一直都好努力
真的好應該欣賞自已多一點

quote一句:不要怕 只要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