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這裡

猶記得 我從前的xanga
很多人到訪
人人都經歷了看看某某擊點多少次
跟住又講句 去你的!他幹嗎一天來訪四百幾次
原來那人是你某某情敵

天呀。我很討厭這些。谷鬼氣就搬家。

反正我們有時候的creative automatic writing
根本不是要你明白。
我看:是一個發洩是一個我還可以悍衛給我去寫東西去想東西的地方。

就是 根本不是要你明白
我才安心寫下去。


我不知道誰會來看。
當然,到最後我是會知道你來過。
我也很感謝你對我的關愛。
真的。


回覆涼子小姐的疑問:
的確,很多時候,這樣的「你」都不是指你。
也有些「我」也不一定是我,
有時是很generic.
有時真是指我生命之中不能忘記的人。

或許你會很在乎你些你你我我為什麼不是你:
原因是﹣
因為我真的知道你很想地下。我很想也不敢放任何東西在這裡,很公開的。
噢,讓我迫你一下,
你說如果我們到了第三年,你或者考慮開放一點公開一下。
今天是09年了,你現在想法如何? 
你的難處,我從來都透徹明白 

我們實在浪費得太多青春在無無謂 和永遠都不完結的戰火之中
對不起。

原來我們根本不太了解。
很苦,卻很真實。
我們總是在離別的時候才變得有點激動。

09年, 
我希望可以捉緊一點你的節奏

2 comments:

  1. 喂, 葉碎屍, 我回來時要再找你聊天呵

    ReplyDelete
  2. i m not coming back until march
    will u be there then?

    ReplyDelete